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唐韵 2017-03-25 09: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田县分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3月24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召开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该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永州市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全县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活动,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地发挥银行业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座谈研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在会上指出,开展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专项活动,对于新田创建金融安全示范区很有必要,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全面加以落实。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进一步学习方案,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分工,研究制订工作子方案,使其更科学、更实际、更具操作性。宣传部门要及时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警示,倡导诚信,震慑犯罪。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摸清底数,界定范围,提出处理意见,确保全县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商粮科经委、县财政局、县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