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罗伟 编辑:唐韵 2017-03-25 09: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 罗伟)3月24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联合执法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在专题研究“百日大会战”症结问题会议上讲话要求,就如何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当前“百日大会战”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轩出席。

  罗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形势,深挖当前双牌县在道路交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通力合作,明确具体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围绕市考核重点,多措并举全力打好打赢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大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