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创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卫星 刘松 编辑:刘飞越 2017-03-25 0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4日讯(杨卫星 刘松)最近,总投资1.2亿元、全长1.45公里的涟源市城区交通路提质改造工程在抓紧施工。

  作为娄底市唯一的省级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县(市),今年,涟源市将紧紧围绕建设全市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的目标,按照“水乡、山城、古镇、小都市”的城市定位,突出中心城区建设,加快娄底大道东西向城镇发展轴、沿207国道南北向城镇发展轴、沿210省道西北至东南发展轴等“三轴”发展,走产城融合、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城乡统筹、区域协调、社会和谐的新型城镇化道路。该市已明确今年纳入城市建设项目攻坚年决战活动的项目40个,计划年内竣工25个,完成投资77.8亿元,项目数量、投资总额都实现成倍增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