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03-25 09: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展示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3月24日,“精彩女校·点亮绚丽人生”张家界市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优秀成果展示会举行。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陈红日到现场观看展出并致辞。

  自女职工培训学校创建工作在全市开展以来,张家界市女职工培训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逐步成长发展,到目前,共创建女职工培训学校7家,为全市广大女职工提供了学习新知识的课堂,掌握新技能的基地,丰富新情趣的乐园,实现新发展的加油站,让全市女职工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为全市女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市各单位工会认真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也层层组织了选拔赛,各单位选送上来的优秀成果共有19项,今天展示的7项优秀成果就涉及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和才艺风采等多个领域。永定区工业品总公司女职工培训学校展现的作品《精心搭建女职工发展平台充分展示半边天个人风采》、桑植县人民医院女职工学校选送的作品《巾帼多姿展风采,争先创优树形象》、旦旦湘绣技术培训中心带来的《旗袍秀》……一个个精心准备的作品和节目,展现了全市女职工创新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曲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时代之歌。

  陈红日对此次展示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社会更多的人感受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才艺风采,也进一步促进了市女职工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希望女职工学校能够吸引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学习中,磨练意志,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女职工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市工会系统要坚持党委党组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市女职工学校各方面工作,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真正地做全市女职工的美容院、加油站,为张家界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