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年内引进100名青年人才 助力南部新城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王娉娉 2017-03-25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实习生 龙家卉)昨日,由天心区委、区政府,长沙市青联、青企协共同主办的“南部新城”青年汇暨《In·南城》微电影首映式举行,各界青年代表约300人齐聚南城,展望“南部新城”的美好前景,聆听“长株潭核心城市群建设”战略规划的专业解读。首映式上,“南部新城”青年地图和“南部新城”青年词典同时发布。

  《In·南城》微电影演绎了青年在天心追梦、成长、生活的片段,从青年视角见证南城新貌,感受天心发展,诠释了一个有平台、有实力、有底蕴、有温度的天心,勾勒出一个“为青年搭平台,让青年有成长,盼青年能发展”的南部新城。现场每个人都收到一份“南部新城”青年礼包,包括“南部新城”青年地图和“南部新城”青年词典。地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天心区的地标性建筑、历史古迹、旅游景点及与青年生活息息相关的就学、医疗、交通、娱乐、购物场所进行标注;词典对南城的发展格局、投资兴业平台、人气商圈、历史底蕴及天心区委、区政府“民生造福”的理念和举措进行了详细诠释,有助于青年全方位了解南城。

  “南部新城的发展必须在‘新’字上求突破,尤其需要年轻人蓬勃的朝气、创新的锐气、不阿的正气,这正是天心这一方水土固有的本色。”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说,今年天心区委、区政府在青年人才引进方面将有更大力度,近期将通过招聘事业编制及编外引进政府雇员的方式,引进约100名青年人才,为南城建设发展汇聚更多的青春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