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面开展“清风星沙”三年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编辑:王娉娉 2017-03-25 09: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孙应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到人心向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昨日,记者从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大会上获悉,该县全面开展“清风星沙”三年行动计划。

  长沙县全面推行的“清风星沙”三年行动计划包括:构建“清风星沙·党员干部廉洁指数评价体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评价;推行“清风星沙·重焕激情温暖工程”,对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问责处理的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生活关怀和思想心理疏导,真正做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打造“清风星沙·廉洁文化特色品牌”,实施先辈前贤廉洁文化挖掘工程、廉洁文化标志性工程等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全覆盖。

  长沙县还对正在开展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深入开展巡回督查,对财务清理审计、人选把关确定、法定程序执行等关键环节,多设监督“探头”,真督真查、严督严查,不留空白、不留盲区。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围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层面,给党员们打预防针、敲警示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