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男子涉嫌猥亵学生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2017-03-25 10: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3月24日,衡阳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日前有多名网友在衡阳县公安微信平台留言,反映井头镇某中学附近有人在饮料中放迷药拐了两个学生,请求核实。同时,多个微信群也大量传播类似消息。

  经查,2017年3月21日12时许,在井头某中学垃圾场附近发生一起猥亵儿童案件。接报警后,井头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依法询问了受害人和有关证人,并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55岁,井头镇人)抓获。

  经讯问,周某交代了21日中午在某学校清理垃圾时,与受害人(男,13岁)搭讪并带到附近一偏僻处对其猥亵的事实。22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衡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