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林主持邵阳市双清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谢琴清 周俊 编辑:唐韵 2017-03-25 1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谢琴清 周俊)3月2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政协邵阳市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下午3:00,区政协副主席马林主持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

  区领导郑再堂、肖平、马新祥、黄美南、曾更祥、刘诚龙、肖永丽、马林、胡益平、鞠远英及区政协秘书长谢琴清出席闭幕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以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70件,其中联名提案10件。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爱莲街道办事处政协工联委等6个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关于加快发展双清区电子商务的建议》等4个优秀提案、李连荣等11名社情民意及信息报送先进个人及李杰等6名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听取并审议关于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双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双清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为推进双清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