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黑麋峰桃花节启动 随三生三世看十里桃花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唐嘉宇 朱文娟 编辑:王娉娉 2017-03-25 15: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古装美女在桃花美景深处的才艺表演。3月25日上午,“随三生三世 看黑麋峰十里桃花”2017黑麋峰桃花节,在有“星城绿魂”美誉的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启动。

市民在桃花中流连。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大面积的桃花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个晴日里妖娆盛开。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 实习生 唐嘉宇 通讯员 朱文娟)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热,唤起了观众在这个阳春三月,对十里桃花美景的憧憬。长沙哪里有成片桃花可赏?出长沙市区约19公里,东北方向的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大面积的桃花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个晴日里妖娆盛开。

  3月25日上午,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随三生三世 看黑麋峰十里桃花”2017桃花节启动仪式。当天,诚心诚意桃花签、挖春笋、桃花认养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等多个活动,让市民大呼过瘾。

  2017年,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将开展休闲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主要由浪漫踏春、青春嗨夏、文化品秋、养心乐冬四大版块组成,从3月到12月将有多场活动贯穿全年,引爆长沙旅游市场新一轮热点,为市民游客提供最有看头的旅游快乐大事件、最地道的乡村美食特产和最具风味的民俗文化盛宴。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将以此次桃花节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黑麋峰景区深度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示范。

  当天,首届黑麋峰主题摄影节《峰赏美景》同期开幕,摄影作品除了桃花主题以外,也可紧扣黑麋峰的秀丽山水和淳朴民俗,分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全面反映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不同季节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文化遗产。摄影节分游客组与专业组,设高额现金大奖。

  接下来的“三月三”(3月30日),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相关优惠活动,为游客免费提供地菜煮蛋,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三月三”。

  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2012年批复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并于2014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内空气清新,水质优良,山高林密,是长沙近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植被最丰富的国家级森林公园,现有步行、骑行、车行三条主游览线路。经检测,公园主要景点的负离子含量平均值超过10000个/立方厘米,是都市人的天然大氧吧,素有“星城绿魂”的美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