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会现场办公推进道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林 蒋玲 编辑:刘惟烜 2017-03-26 08: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勇会在濂溪文化园道清路建设现场办公。

濂溪文化园道清路建设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林 蒋玲)3月25日,刘勇会、周良英、蒋新祥、义洁、李林、刘松元、彭德源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同国土、城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湖南道县濂溪文化园重点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道县濂溪文化园重点项目位于周敦颐故里、沿濂溪河两岸至县城营江大洞,项目开发和建设以一条“龙”为脉络,结合2017年纪念周敦颐先生诞辰1000周年,争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今年5月完工。

  县委书记刘勇会在项目现场表示,各部门要以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活动为契机,树立道县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展现道县对外的新形象。他要求,项目指挥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担负起综合协调的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不舍昼夜,全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务必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技术,科学施工,努力把濂溪文化园重点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