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保安吸毒刺伤小学生 已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康晓乔 2017-03-26 11: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3月25日,邵阳市隆回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3月24日下午15时许,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门口,一名二年级小学生被该校保安持刀刺伤,犯罪嫌疑人张某辉已被刑事拘留,经初步调查,系吸毒致幻作案,目前受伤的学生已成功手术,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4日下午15时许,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门口,二年级小学生肖某(男,9岁)刚放学走出校门口,该校保安张某辉突然从其后面将一把单刃折叠刀插入其头部,肖某当即倒地不起,张某辉也被附近群众和赶至现场的民警抓获。

  由于当时正值放学,很多家长学生都目睹了这一幕,该校教导主任当时也正往校外走,听闻后赶至现场,与民警一起将受伤的学生送往医院救治。

  25日上午,该校负责人证实,张某辉系该校保安,去年9月入职,事发时段为该保安上班时间,刺伤学生后,张某辉并没有急于离开,学校教导主任当时也刚出校门,目睹了两名路人抓获张某辉,随后配合民警将张某辉抓获并将受伤学生送医。该负责人称,他并没有听说过该保安与受伤学生及家长之间有过节,也不清楚该保安的动机。

  25日当天,隆回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张某辉与受害人肖某并不认识,案发当天张某辉曾吸食毒品,系吸毒致幻后作案。经检验,张某辉尿液呈阳性,民警也在其家中搜出了吸毒工具,现在正追查毒品来源。

  通报称,经隆回县人民医院手术,目前插入伤者脑部的刀已成功取出,伤者生命体征趋于平稳,已转至重症监护室治疗,但仍未脱离危险,隆回县人民医院已邀请上级医院专家前来会诊,全力以赴救治伤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