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优秀公安干警讲述从警路上感人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强 曾峰 毛永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3-26 13: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7位优秀公安干警分享自己的从警故事。

最美青春故事分享活动现场。

公安干警分享自己的从警故事。

公安干警分享自己的从警故事。

  红网娄底分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志强 曾峰 毛永辉)3月22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机关团委举办“不忘初心 无悔从警路——最美青春故事分享活动”,7名优秀公安干警与近200名观众共同分享了自己在从警路上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是娄底市公安局机关团委创新活动载体、汇聚青春正能量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为青年民警搭建自我展示、学习交流、锻炼成长的广阔平台。活动中,李贝等来自市局4个警种、2个分局的7名优秀青年,立足不同的岗位、不同的经历,讲述了自己或团队在从警路上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用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感悟,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展现了青年民警恪尽职守、无私无畏、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崇高理想和优秀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