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力到新化县委党校为宣干主体班学员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刘惟烜 2017-03-26 13: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授课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为大家授课并作总结发言。

  红网新化县分站3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3月24日上午,湖南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力到县委党校为即将结业的宣干主体班学员们授课,殷切寄语广大宣传干部学以致用、抓好重点,助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我国历代“三观”的传承和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对国际形势和时代特征科学把握的必然要求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背景,从国家、社会、个人的三个层面讲述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从汲取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网络监管和宣传、结合不同阶层“因材施教”这三个要点讲解了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业仪式上,李力就本次宣传干部培训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宣传干部培训办班有特色,师资层次丰富,课件准备充分,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教学管理严、学风好,同时,大家学习的收获非常大,不仅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更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培养了骨干、建立了队伍,促进了各部门、乡镇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合力。

  李力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学以致用地助推宣传思想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屡清今年宣传工作的思路,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照全县的工作安排,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做一些谋创新、谋发展的工作;要突出抓好当前宣传思想的重点工作,牢牢把舆情引导作为底线工作来抓;要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在新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价值、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