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644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军令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陈端吉 游贤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3-26 15: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陈端吉 游贤林)3月26日,在湖南省隆回县两会上,343名与会人大代表和301名与会政协委员向县委立下村级换届“军令状”,签订了《隆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承诺书》。

  当前,正值村级“两委”换届选举之际,哪些人能当村干部、哪些人不能当村干部呢?党员群众要选什么样的人、不能选什么样的人?怎样才能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和“带病当选”?隆回县要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素质高、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充分发挥代表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全力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有奉献精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

  全县代表委员为全力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与县委立下了村级换届选举“军令状”,郑重承诺:坚持原则,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严格遵守省委“八严禁”、市委“七个严禁”规定;绝不干扰换届选举工作,不采取任何手段影响换届选举的正常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