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安排部署民政、农业、水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08: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安排部署民政、农业、水务工作

会议现场

岳塘区安排部署民政、农业、水务工作

各责任单位向区长递交责任状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3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民政、农业、水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勇、袁军、成学军、黄继琼等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岳塘区民政、农业和水务部门都认真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民政工作荣获了省老龄办“创先争优”模范单位、全市“双拥”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社会救助、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等8项具体工作在全市考核中排名第一。农村经济实现稳步发展,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农业项目建设、产业化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得到了全面推进。水资源管理工作在全市五个县市区中获得唯一的“优秀”,水利建设、河道管理工作全市领先,争资争项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今年,区民政、农业、水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的意识,瞄准目标,压实责任,敢于创新,各项工作要在去年基础上要取得更大进步,要进一步强化争资争项的意识,加大向上汇报和协调的力度,为工作开展赢得更多指导和支持。

  对区民政、农业、水务部门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工作,陈爱民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增强做好民政、农业和水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瞄准新目标。民政工作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大力实施“以人为本、创新发展”战略,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民政规律研究,不断提升转型发展水平,要坚持做好精细化服务,做到精准化施策,争创精品。农业工作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要在全市探索出岳塘在农业工作方面的经验,打造标杆,树立旗帜,要在规模、规格、规矩三个方面下功夫。水务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科学认识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主动适应发展要求,在政策性、法制性、统筹和预见性上着力。

  陈爱民要求,要任务明晰,突出重点,必须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任务,抓住要点,把握难点。要综合施策,措施到位。

  会上,各责任单位还向区人民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