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民宅突发大火3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静 编辑:唐韵 2017-03-27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宅突发大火

民宅突发大火

民警将被困老人救出

大火被扑灭

消防大队调查起火原因

  红网吉首市分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向静)3月24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峒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峒河居民点一民宅发生火灾。接警后,由于火灾现场就在峒河派出所附近,全所民警、辅警立即赶到火灾现场进行扑救,并及时联系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进行救援。

  火灾现场位于二楼一居民家中,民警发现二楼窗户内浓烟滚滚,同时散发出难闻的塑胶味。该居民家中有三名女性,一名中年女性在二楼的阳台上呼喊求救,另一间房间隔着防盗网若隐若现地看到一名老人趴在窗户上等待救援,还有一名90岁瘫痪老人在客厅无法动弹。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开展救援,一方面快速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与群众配合搭梯子到阳台处,锯开防盗网将被困人员救出。最终,大火被扑灭。

  目前,消防大队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