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湘潭西货场拆除施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尧江 董昌强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3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尧江 董昌强)3月25日上午,随着施工人员将湘潭站西货场龙门吊拆除,湖南省湘潭市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湘潭站西货场拆除施工正式完成。

  本次拆除的湘潭站西货场龙门吊高为12米、跨度为22.6米、衡梁长度为41.6米,是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西货场拆除施工的重点难点。该龙门吊拆除施工从3月18日开始,施工方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三公司动用5台吊车参与拆解。由于施工地点处于市中心,人、车流量较大,施工场地狭小,施工任务量大。面对重重困难,施工方因地制宜,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积极攻关,制订了专项拆除安全技术方案,逐步分解分割拆除,经过6天的奋战,顺利完成了龙门吊拆除施工任务。

  湘潭站西货场位于湘潭市河西主城区,是当地煤炭和货物的转运中心。随着经济的发展,西货场硬件设施已不能满足湘潭市货运物流发展的需求,货场面临着搬迁和重建。从3月4日开始,西货场正式停运,拆除工程随之启动。施工人员经过20天的努力,完成了货场拆除施工的全部施工任务,为后续的西货场场坪破除、路基土基方开挖施工奠定了基础,也为项目广云路(东段)综合提质改造工程破土动工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