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费站前驾驶员“调包” 女子无证驾驶被拘10天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3月27日讯(通讯员 邓辉)无证驾驶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是对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的极端不负责。3月2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桂阳大队民警在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台黑色小车停在内广场后,迅速更换了驾驶员。民警通过监控录像,还原了事情经过,违法驾驶员唐某(女)被行政拘留。

  3月26日15时许,民警在厦蓉高速嘉禾收费站执勤。一辆黑色小车突然停下来,从副驾驶走出一名男子,迅速进入驾驶室。民警立刻上前盘查。坐在驾驶室的李某矢口否认换了驾驶员。随即,民警调出了收费站广场监控。录像显示,小车在内广场突然停下,随后,李某从副驾驶座位下车,从车后绕到驾驶室坐了进去。面对铁证,违法驾驶员唐某承认了无证驾驶的事实。她交代,由于看到收费站有民警在临检,她便从车内驾驶室换到了副驾驶座。然后,她妹夫李某从副驾驶座离开,走到了驾驶室。

  民警对李某和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唐某无证驾驶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