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军调研安仁县竹山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水荣 郭生纪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09: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水荣 郭生纪 何超)3月23日晚上,湖南省安仁县村(社区)“两委”换届举报电话响起,县纪委工作人员拿起电话,对面传来:“喂,你好,你是县村级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的电话吗?”工作人员回答:“对呀,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对方回答:“我想举报村里换届的有关问题。”工作人员回答:“你能否明天以书面材料的形式举报过来?”对方回答:“我不会写字呀,能否举报呢?”工作人员回答:“你以书面材料举报好些,当然电话举报也可以。”没等县纪委工作人员解释完,对方挂断了电话。这一幕发生在3月23日晚上19点21分。

  当天下午,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在竹山乡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后,在座谈会上,现场问县纪委驻竹山乡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县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号码,随后当场拨通了电话。接听电话后,李小军书记对县纪委保持村级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畅通和答复表示满意。

  为接受群众的监督,确保老百姓的合理诉求和换届期间风清气正,让全县村级换届工作在阳光下运行,换出人民满意的基层班子。安仁县纪委开通了村级换届风气监督举报电话,并在县电视台和监督公告上公布;为确保举报电话畅通,明确了专人接听,并实行与工作人员手机捆绑,保持换届期间24小时接听,到目前止,共接听有关村级换届投诉电话87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