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用“绣花”功夫推进县城精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唐韵 2017-03-27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3月24日,湖南省溆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向玉超、杨必军、熊水平、马源、田晓华、李波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市驻溆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十大片区”负责人,县文明办、县爱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们的“客厅”怎么样?——溆浦县城“这样好丑”大曝光》PPT,通报了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存在的问题。

  蒙汉指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县城是百万人民共同的家园,只有用“绣花”功夫推进县城精细化管理,溆浦县城才会更加美丽,市民生活才会更加舒适,家乡人民才会更加体面。就如何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蒙汉强调,一要狠抓宣传引导。二要狠抓部门履职。三要狠抓设施完善。四要狠抓严管重罚。五要狠抓暗访曝光。六要狠抓责任追究。

  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安排部署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相关工作。杨廉喜要求,一是创建责任要抓落实;二是党政机关要当表率;三是窗口单位要争先进;四是集中整治要出重拳;五是宣传发动要更深入;六是督查力度要再加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