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慈善总会率团考察上善助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向前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向前)3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慈善总会义工部部长赵军率队来到岳麓区坪塘街道的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和高觉田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指导交流工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上善残友加工车间、农家书屋、高觉田园托养学员娱乐室、康复训练室、电脑培训室以及多彩课堂,对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相关负责人为考察团介绍了高觉田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人员架构、前期工作、运营现状以及2017年的工作规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讨论了两个中心就近就便的灵活就业模式。上善助残负责人也提出了中心目前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他表示,残障人士就业难一直是社会的痛点,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进来。

  赵军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残友解决一些生活和物质上的难题,落英雪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在未来也会对上善和高觉的残友进行电商培训,帮助残友学会新的技能,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