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来望城区开展优化非公经济环境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09: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右一)一行在黄金创业园调研。解巾英 摄

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中)一行在金桥国际调研。解巾英 摄

座谈会现场。解巾英 摄

座谈会上,非公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3月23—24日,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率“优化非公经济环境”调研监督工作组来望城区调研监督。

  23日下午,调研监督工作组深入黄金创业园、恒飞电缆、金桥国际、旺旺乳饮、可口可乐等非公企业走访调研。

  近年来,望城区把发展非公经济作为培育的新的经济增长点。着力改善非公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先后推出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工业十八条”“工业新十条”,加强财税上的支持和项目建设上重点倾斜,鼓励支持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帮扶非公经济企业联动发展,对11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帮扶,坚持因企制宜,分类帮扶,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强化非公经济发展服务引导,通过精简审批事项、改进审批方式、规范审批行为、加强审批监督、推行“一条龙”服务和限时服务制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积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让企业与执法部门现场对话,沟通交流,大力发展非公经济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非公经济发展良好氛围。

  在24日的座谈会上,与会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企业发展状况和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政府部门服务非公企业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表示,望城在优化非公经济环境上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望城进一步加强扶持引导,放宽市场准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产品关联度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大企业到望城落地投产;进一步探索发展模式,积极引导、支持非公企业向生产领域、高科技领域和外向型领域延伸,培育龙头企业;进一步改善融资环境,增强发展能力,助推全区非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区领导骆志平、喻霞元、刘洪波、张锰辉参加调研或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