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加入省儿科医联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裴媛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曹裴媛 通讯员 陈翼腾)3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获悉,省儿童医院日前在资兴市举行“湖南省儿科医联体指导医院”授牌仪式,标志着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正式加入了省儿科医联体。

  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是省儿科医联体的第66家指导单位。儿科医联体主要致力于建设湖南儿科医疗服务平台,集中区域内的儿科专业力量,充分利用医联体互联网前沿技术,实现专家、临床、教学、患者等资源的共享,通过这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上下联动。

  活动当天,省儿童医院的专家教授还在资兴市开展了儿科专业学术讲座、专家查房、爱心义诊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