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正风反腐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唐韵 2017-03-27 10: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3月24日下午,湖南省溆浦县召开正风反腐向纵深推进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会议。杨廉喜、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向玉超、杨必军、熊水平、马源、田晓华、李波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市驻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蒙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就正风反腐向纵深推进工作,蒙汉强调,一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二是习惯在“探头”下工作。三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越往后越严。四是“严是爱,松是害”。五是“不抓不管要害人害己”。六是“永远在路上”彰显着恒心和韧劲。各级各部门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穿上“隐身衣”,走进“青纱帐”。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彰显共产党人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和韧劲。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玉超传达贯彻了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正风反腐向纵深推进的具体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