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胜对岳阳市君山区新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王琼 编辑:唐韵 2017-03-27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3月27日讯 (分站记者 刘银冰 王琼)“靠实绩竞争,凭实干进步。我们要把干事作为最重要的标准,真正把那些靠得住、有本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3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对区委近期提拔任用和轮岗交流的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鼓励再创佳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再兴宣读区委人事任免决定。

  谢胜指出,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地方组织法》的要求,区委常委会研究调整了一批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斗志,勉励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格的自律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胜要求,新任免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保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的政治觉悟,要清醒地认识到,进、退、留、转不是干部个人的行为,而是干部队伍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是实现干部循环的必然要求,是事业发展的根本需要,“进”的同志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学会感恩;“退”的同志要顺应自然规律,保持平和心态;“留”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干好工作;“转”的同志要愉快到任,迅速进入状态,开创新局面。

  谢胜强调,新任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干事,要以国家实施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战略为依托,努力抓住市委打造“1+4+2”城市圈等重要发展机遇,发挥自己领头羊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精会神谋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用发展的成果和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自己的工作实效。要提升品德修为,努力锤炼自身的人品官德,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珍重人格、珍爱声誉、珍惜形象,努力成为思想纯洁、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敢于负责,作风正派、情趣健康的优秀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