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四届草书展三大展厅布展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10: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右一)检查展厅布展情况。

展厅内部。

草书作品。

  红网永州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甘红春)全国第四届草书展即将在湖南永州拉开序幕,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前往宾客驻地、永州市火车站、草书展展厅实地检查,现场协调部署有关筹备工作。

  刘尤碧仔细察看了宾客住宿条件、用餐地点和会议厅的布置,实地检查了宾客驻地、火车站周边的卫生状况、交通情况及安全保卫工作,详细查看了展厅的布局、通道设置、文字介绍、草书作品等相关情况,询问了展品悬挂等细节问题。刘尤碧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活动方案,抢抓时间节点,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扎扎实实抓好环境卫生、交通、安保工作,塑造好名城永州的良好形象;各工作组要细化职责分工,周密统筹部署,注重细节思考,严控重点难点,力求万无一失,确保全国第四届草书展在永州成功举办。

  此次草书展主展馆位于永州市图书馆,目前,两千多平米的展区装修、布展已经全部完成。草书展共设有三大展区,分别为第四届草书展入围作品主展馆、全国草书名家邀请展、永州当地名家作品展,共展出全国各地草书作品300余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