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举行“践行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金显 吴志美 编辑:唐韵 2017-03-27 10: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选手的动情讲述。

评委认真计分。

演讲比赛现场颁奖。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金显 通讯员 吴志美)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3月24日,湖南省凤凰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践行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凤凰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辖7个单位的17名选手,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以身边的感人事例,或以先辈的先进典型,动情阐述雷锋精神的时代新内涵,热情讴歌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新典型,并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在岗位上,将大力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学会钉子的“挤”和“钻”,甘为一颗平凡的“螺丝钉”。参与其中的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县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所辖单位的党员干部,再次深受雷锋精神的洗涤和浸染。

  比赛最后,现场对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金显 吴志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7/4249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