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联合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3-27 14: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长沙交警联合三角塘小学开展“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肖强)今天上午,长沙交警联合三角塘小学开展“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通过交通志愿者代表集体发出文明交通倡议、学生安全骑行体验教育、宣传展板展示交通法规等多种方式,倡导中小学生安全骑行、安全乘车、安全步行。

  上午10时,长沙开福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区文明办,在三角塘小学开展安全骑行现场模拟活动。随后,民警还组织职业篮球运动员代表、交通志愿者发出文明交通倡议。

  芙蓉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特勤大队开展“安全骑行”进中学校园,针对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及自行车不规范骑行的现象开展现场体验及安全宣讲,通过视频还原辖区及他地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