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6部作品荣获第十届丁玲文学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14: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3月26日,由湖南省常德市文联、常德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和常德市丁玲文学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丁玲文学奖揭晓,桃源县6部作品榜上有名,获奖数量位居各区县市前列,其中张慧芬、黄飞跃的诗歌集《张慧芬诗选》《黄家湾》荣获丁玲文学奖。

  桃源县文联高度重视第十届丁玲文学奖的报送工作,向评审委员会推荐了10部作品,其中6部作品获奖。获得提名奖的其他4部作品分别是罗永常的小小说集《生命的密码》、周立生的诗歌集《你是等我的》、罗金龙的诗歌集《芙堂吟藁》、钟士英的剧本集《喜主任说媒》。

  丁玲文学奖自1988年举办第一届评奖活动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第十届丁玲文学奖于2016年7月5日正式启动,历时5个多月,报送作品120部,合格作品117件。经过第十届丁玲文学奖评审委员会召开复评、终评会议,经评委们认真评审并公示,常德和黑龙江垦区获丁玲文学奖的作品13件,获丁玲文学奖提名奖的作品40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