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对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全程扫描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周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3-27 14: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邵东县纪委派出35名纪检监察干部为换届工作护航。

  据悉,邵东县纪委从机关单位抽调14名纪检监察干部成立12个督查指导组,抽调21名纪检监察干部成立6个风气监督小组,由纪委常委和巡查办主任带队,采取领导牵头,分片负责,明查暗访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为压实责任,对风气监督员的监督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要求每天做好工作日志,对监督检查中发现有拉票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并报告;对“村霸”、“四风”、“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要快查快办,坚持露头就打;对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投诉举报,要全程督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把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对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做到“五必到、五必看、五必谈”;对各乡镇办场换届选举过程中,不执行政策或者政策走样的、阳奉阴违的,各督查指导组组长可提出启动追责程序,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邵东县纪委 周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