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东小学2000名师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14: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认真聆听

  红网安乡3月27日讯(通讯员 蔡勇)在全国第22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7日,湖南省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安乡县城东小学,与该校2000名师生一起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根据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当日,安乡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来到城东小学,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针对在校学生都是12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这个特点,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指导员鄢溘精心编写了宣讲材料,用深入浅出、简单易懂的语言,分别从乘坐校车、过马路、骑自行车等日常生活行为入手,向学生传授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为确保广大未成年学生的交通安全,该大队还将与城东小学通过开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站、制作手抄报等形式,深入开展后续教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