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农民大学生吴健生向前来学习者传经授艺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编辑:于佳丽 2017-03-27 15: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健生(右一)在为前来百果园参观学习的学员传授桃树剪枝技术。

吴健生(右一)在为前来百果园参观学习的学员传授桃树剪枝技术。

  红网衡南县分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通讯员 陆昕)湖南衡阳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培养的农民大学生吴健生,不断钻研自己的种养技术,技术日臻精湛。

  他创办了衡南县湘喜现代农业专业社,拥有园区种植面积900多亩,养殖面积100多亩,拥有五彩葡萄、樱桃、火龙果等几十种时尚水果品种,一年四季瓜果飘香,号称百果园。前来取经者络绎不绝,对此,吴健生都不厌其烦,对每位前来取经者都悉心教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7/4249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