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系统举办税务稽查规范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赖小燕 编辑:刘惟烜 2017-03-27 15: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赖小燕)近日,长沙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邀请高校和业界的专家授课,组织开设《全国税务稽查规范(1.0版)》专题学习培训班。全市国税稽查系统14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该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注重事前、事中、事后相配合,力争取得最佳的培训效果。

  训前准备“足”。邀请长沙税务干部学院教授、湘潭市国税稽查局检查科科长、省地税稽查局审理科科长担任主讲老师,整理课件资料,供参训学员提前预习,为培训做好充足的准备。

  训中效果“优”。授课老师利用详实的稽查案例,就稽查选案、检查、审理、执行、案卷管理等稽查程序规范,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积极提问,认真交流,进一步明晰了稽查各环节的业务岗责、依据、流程和规范,提升了执法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训后要求“严”。要求全市稽查系统严格按规范开展工作,切实厘清选案、检查、审理、执行四环节的职能和权限,规范业务流程,完善工作对接,实现过程监督,确保案件按质如期得到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