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积极开展“大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芳 编辑:唐韵 2017-03-27 17: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赵芳)为了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推动“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取得发掘人才、培养人才的实效,湖南省长沙市国税局抓早抓实,于2月中旬提前启动了重点人员的在岗自学,市稽查局作为稽查线大比武的牵头单位,统一认识、明确责任、强化组织,力争在今年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召开全局动员会,明确工作要求,要求“三师”人员、“90后”干部必须报名参加,将“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纳入绩效考核,力争以大比武为抓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实现全局业务素质大提升,全局共20人报名参加大比武活动。

  作为全市稽查线大比武的牵头单位,该局以在今年全省稽查线大比武中拔得头筹为目标,指定了在前两年稽查线大比武中获得优秀成绩的两名干部担任辅导员,请他们传授经验、指出重点、设计辅导流程、确定培训方案,并组织了全市稽查线大比武人员的第一次集中辅导。

  同时,建立了“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微信群、QQ群,及时回应自学阶段报名人员的疑问和诉求,督促报名人员开展自学,在内外网上均实现了资料共享,根据辅导员列出的书目,为全市稽查线大比武人员每人采购了10本辅导教材,已于3月上旬全部发放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