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区环保局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08: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陈燕 刘玉欢)为进一步推动岳塘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确保顺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检查,3月27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召开委派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驻岳塘区环境保护局启动会议。副区长王林涛、区政协副主席黄继琼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委派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驻岳塘区环境保护局的实施方案》,该方案从民主监督小组组织机构、时间、内容、形式、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说明。随后,副区长王林涛、区政协副主席黄继琼为监督小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区环保局局长杨建伟就2016年的环保工作情况及2017年环保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黄继琼指出,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学好环境保护法,思考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岳塘区环境保护的现状,制定出适合岳塘区的环境保护办法。

  王林涛强调,区环保局要提高认识,对本次委派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支持配合;监督小组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了解和熟悉环保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能;区环保局与监督小组要加强协作,增强合力,把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起圆满完成中央环保督查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