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首批30台公车成功拍卖 总成交价118.7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县分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萍 徐艳)“我出1万、我加8千、我出5万…… ”3月25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公车改革处置车辆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竞拍者叫价声火热……最终,竞拍者唐先生以6.5万元成功拍得一辆型号为“昊锐牌SVW7149ERD”的处置公车一台,高出起拍底价13倍。

  “这款如果是新车市场价大概是18万元左右”唐先生高兴地告诉笔者:“今天以这么低的价格拍到这台车,虽然车子有点小故障,修理一下费用大概2万元左右,比买新车便宜十来万,还是很划算,而且车子保险等手续都齐全,单位的车买起开着放心……”

  当天,30辆处置公车全部成功拍卖,总成交价118.78万元,高出起拍总价约2倍左右。此次拍卖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增加了国资收入,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近期宁远县还将公开拍卖第二批公车改革处置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