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岁儿童街头走失 永兴警民合力送他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0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3月27日,一位三岁儿童的母亲过于大意,丢失了孩子。湖南永兴警民通力合作,挨家挨户询问,终于将走失的孩子安全送到家长手中。

  3月27日上午10时许,永兴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在柏林镇工商所附近,一名小孩独自在街头游走,身边没有家长,可能是与家人走失了,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热心报警群众的指引,找到了走失的小孩。民警询问得知,这名小孩只有三岁,无法提供父母的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只好先将小孩带回派出所安置好。

  随后,民警立即赶往小孩走失的地点,走遍附近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询问。经过4个小时的走访,最后,在民警的不懈努力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一名认识走失小孩的群众。通过这名群众,民警找到小孩母亲的电话,并立即联系小孩母亲到派出所接儿子。

  民警刚回派出所没多久,走失小孩的母亲就匆匆赶来。在仔细核实了身份后,民警将小孩交到了其母亲的手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带孩子不能粗心大意,别让孩子离开家长视线,若不慎走失,也应立即报警求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