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启动仪式主题演出举行初排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显良 李翊林 编辑:唐韵 2017-03-28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328日讯(分站记者 陈显良 通讯员 李翊林)326日,距湖南省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启动仪式还有7天,当晚,负责活动的导演、剧务、摄像等工作人员以及大部分演职人员参加在平江县人民影剧院举行的演出初排。

  平江县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次启动仪式旨在表明平江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展示全县人民不甘落后、同舟共济、相互帮助的精神风采,反映平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面貌的新变化,倡导民心向善、为善行善的文明风尚,建立扶贫助困的长效机制。主题演出节目以原创为主,“平江元素”贯穿始终,表现脱贫攻坚战中鲜活、生动的人和事。

  现场,舞蹈节目依次进行了排演,导演组及各位指导老师现场纠正,剧务、摄像反复琢磨演员走位、镜头拍摄等细节,力求演出流畅有序,与整个仪式无缝对接。

  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启动仪式将于42日晚7309:30举行,具体内容包括“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专属网站、手机APP、公众号上线,社会扶贫结对帮扶3000户正式启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捐款公布,主题演出等部分。届时,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平江视界手机APP、天岳广场的电子屏将会全程直播。观众朋友可在家里和户外观看整个启动仪式的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