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长沙火车站启用站内改签窗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王娉娉 2017-03-28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像高铁能刷身份证进站,需取纸质车票

  本报3月27日讯 今天,长沙火车站发布了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出行提示。4月1日-4日,长沙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30.8万人。普铁4月1日中午至4月2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4月4日(清明节)返程客流高度集中。长株潭城际铁路客流将整体增高,每日10:00、16:00-19:00将出现明显高峰。

  为了应对客流高峰,长沙火车站加开了19对临客,其中始发车11对。长沙火车站将密切关注旅客售取票客流动向,及时增开或调整窗口功能,视客流情况开启第二售票厅,增开4个人工窗口,9台自动取票机。

  在服务举措方面,长沙火车站将增开实名制验证口,增加客运值守人员,加强自助核验闸机的组织,引导旅客有序验证,加快旅客进站速度。假日期间启用站内改签窗口,为候车区域旅客办理临时改签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长沙火车站是普速车站,需要取出纸质车票才能进站乘车,所以在互联网订票的旅客,应提前到车站售票处或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预留充足的时间进站候车。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殷新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