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陈文浩会见张宗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3-28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

  市领导夏建平、廖建华,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等参加会见。

  易炼红向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对长沙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中铁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多年来,秉承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参与建设了一大批标志性精品工程,对于推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城镇化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长沙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目前正处于积极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关键期,希望中国中铁与长沙继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长沙的项目建设和发展营造一流环境,在政策上、服务上、保障上给予全力支持。

  张宗言表示,中国中铁将继续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投资运作上积累的优势和经验,不断扩大对长沙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领域投资,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合作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