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康晓乔 2017-03-28 09: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省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这也是省委举办的第六期省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衡华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加强省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把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紧密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重点抓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我省“一带一部”新战略,构建“四大体系”、打造“五大基地”、建设“五个强省”等方面的支撑、引领和带动作用。

  胡衡华指出,要联系实际,弘扬优良学风,切实改进学习方法,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要深刻领会理论脉络、内在规律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国有企业落地生根,扎实推动国企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自41家省属国有企业的110余名经营管理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还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增加了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王岐山同志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