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人外出 两岁女童从6楼窗户坠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3-28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3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在长沙市电业局宿舍,发生一起小孩坠楼的意外事故,2岁女童齐齐(化名)从6楼窗户坠下,抢救无效身亡。这是今年2月以来,本报报道的长沙第四起儿童坠亡事故。

  齐齐坠楼时,住在对面居民楼4楼的一位住户目睹了这一幕,该住户大喊“小孩掉下来了”。听到呼喊,许多人跑出家门,但只看到齐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一名娭毑指着一个挂着3件小孩衣服的窗台说,那个就是齐齐坠楼的窗户,该窗户没有防盗护窗,只有推窗玻璃。小区居民告诉记者,齐齐一家人是租住在此,父母在附近上班,事发后不久,齐齐的父亲赶回家中。

  接到报警后,辖区书院路派出所民警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因伤势过重,齐齐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了解到,齐齐的父母都是上班族,平时孩子是由外婆照顾。事发前一小时,还有人看见齐齐的外婆带着齐齐在小区散步。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齐齐出事时,是一个人在家,“当时她在家睡觉,外婆好像出去买菜了。”

  书院路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事发现场位于派出所对面,当时有市民看到小孩爬到防盗护窗,由于隔着围墙,该市民无能为力,只能大声呼叫。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目前已排除他杀,“小孩睡着了,醒来后通过凳子爬到了护窗上。”民警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