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深情讲述文化人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3-28 10: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音乐厅举行,来自湖南基层文化战线的4位“最美基层文化人”——麻正兵、何娟、王泸、胡承勤(本人未到场,宣讲人作代表)分别以《身体上的弱者更要做行动上的强者》《我的大布江拼布绣之梦》《五十六载文化魂》《最美基层文化人——胡承勤》为主题,从工作与生活中举出实例,深情讲述了他们的文化人生。

  这4位基层文化工作者代表为信仰而歌,为时代而歌,用生命和热血追梦筑梦,写下平凡而又壮丽的诗篇,展现了基层文化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这些忠诚、正直、勤奋、善良而又率真的文化工作者的深情讲述感动了现场听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的生活态度,学习他们高尚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此次活动组织方,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掀起向这些先进代表学习的热潮,形成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