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生爱心义卖助力“大爱平江”慈善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编辑:唐韵 2017-03-28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杏)3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湖南省平江县天岳广场举行。小朋友们从家里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宝贝”,吆喝叫卖,一下子成了“小卖家”。他们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助力。

  下午一点半,义卖活动正式开始。自己画的画,从家里带来的布娃娃、童话书、变形金刚,还有自家的各种蔬菜水果、土鸡蛋等等,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帮助下,将宝贝摆得满满当当的。

  孩子们认真地守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过往的叔叔阿姨们推销着“生意”。6岁的小梓航用心创作着一幅儿童画,他希望这幅画能卖个好价钱,能为贫困的孩子送去自己的小小心意;10岁的李雅带着妈妈做好的卤味来了。10多盒卤味,一下子就卖得只剩下一盒了,赚了近300块钱的小女孩看起来很高兴。她告诉记者说,妈妈从小教育她要珍惜幸福生活,学会知足,今天赚的这些钱她要都送给那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稚嫩的叫卖声,新颖的出售品,以及醒目的爱心横幅,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愉快地买下小朋友手中的物品。

  参加义卖的这些小朋友们,分别来自城北学校和阳光画室。他们经过一个下午的义卖,共募集到爱心款7160.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