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估值65亿”却让她犯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3-28 10: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如果自己的房子“估值”65亿,我们可能会很高兴,但去年刚离异的唐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近日,唐女士拿着离婚协议书到派出所办手续,可还没开始办,唐女士的资料就被退了回来,原因就出在离婚协议上。原来,离婚协议上的一处房产,原本价值65万元,却变成65亿元。发现错误后,唐女士来到雨花区民政局,但得知错误无法更改。

  唐女士告诉记者,她想变更小孩的名字,所以拿资料去办理,没想到因为离婚协议上的错误,一直没办成。她的离婚协议是在婚姻登记处旁的文印店打印的,这个错误可能是文印店打印过程中造成,或是工作人员审核时未认真审核。

  2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雨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管婚姻登记的副局长佘宗龙说,文印店虽在婚姻登记处旁边,但并不属于民政局,而是区政府二办的公共打印室。“唐女士当天提交的协议书是打印好递交给我们的,无法确定她是在其他地方打印还是文印店打印。”佘宗龙说,“我们步骤全部到位了。事发后,我们又帮她联系公证处,提供意见和建议”。

  “档案是永久保存,变更途径,复婚,再离婚也不行,只能通过公证机关或法院。”佘宗龙说,唐女士可重新签订离婚协议书,自觉遵守并履行协议,如果有必要,再到公证处对重新签订的协议进行公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