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进村入户宣传农机补贴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英 杨英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3-28 10: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志英 杨英姿)天气转暖,万物复苏,农田中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3月27日,湖南省通道县农机局开展“通道县新型职业农民机械化培训班”下乡服务活动,并进行农机补贴政策宣传,进村入户,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

  从今年年初,县农机局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认真做好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专项实施工作,借助春耕服务、农机具年检等一系列下乡服务的活动开展进行宣传,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户家中,宣讲补贴政策等相关信息,推广先进适用的新技术和新型农机具,充分发挥农机户的示范宣传引导作用,以点带面,调动农民群众购机的积极性。

  此外,县农机局还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以及网络平台、宣传单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宣传到位,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