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大招工 两个月集中招聘1.1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唐韵 2017-03-28 10: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3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湖南省浏阳市最大规模民营企业——蓝思科技的南园新材料生产基地,目前机器设备已全部调试完毕,即将全面投产。面对企业1.4万人的用工缺口,浏阳市召开服务蓝思科技用工工作部署会议,提出在两个月内通过市内招聘、市外招聘和校企对接等方式,帮助蓝思科技缓解用工紧张问题。

  会议透露,浏阳市计划在3到5月份,协助蓝思科技集中招聘员工1.1万人。市内招聘以乡镇、街道为主体,通过深入发动、实地招聘、集中应聘等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动员、引导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到蓝思科技应聘;市外招聘则充分利用劳务合作渠道,与周边的主要劳务输出地联系对接,从而引进劳动力。

  同时,浏阳还将全面与省内及周边省外高职、中职学校展开合作,通过直接签约、顶岗实习等方式缓解蓝思科技用工难题。

  今年是“大项目推进年”,为精准服务企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浏阳市还出台了《关于加强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工作开展;要不断强化保障,群策群力帮助蓝思科技解决用工难题,不断推进“产业兴城”战略发展,为实现“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