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和人律所两名律师参加国家发改委PPP专家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秦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3-28 13: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通讯员 何芳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3月27日,由国家发改委举办的推广PPP模式业务专家培训班在京开班,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任江帆、PPP研究中心主任高科作为国家发改委PPP首批专家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PPP专家库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成立,旨在更好地发挥专家学者在PPP理论研究、政策制定、实践指导等方面的作用。首批专家名单共343人,分综合、财务、法律、工程技术、融资、项目管理六类分组。江帆和高科皆在由44人组成的法律组专家之列。

  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发改委PPP政策文件解读、当前PPP推进中的热点问题、投融资体制改革重点问题、PPP资产证券化以及PPP立法及招标投标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