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岳阳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4: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网3月28日讯(记者 谢凌)3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秧励等参加会议。

  岳阳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将组成6个环保工作组,超前部署、超前排查、超前整改,分二批对13个县市区率先进行环保督察,着力解决一批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确保生态环保在岳阳落地见效。

  唐道明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安排。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强推进、促落实,解难题、惠民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全力投入迎检工作;要按督察内容、整改要求、基础工作等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认真做好准备;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调度协调作用,明确措施、要求、时限,落实分解方案,细化细量,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纪问责,敢于较真碰硬、严抓严管,以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督出实效。

  黎作凤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采取超常措施,齐抓共管,加力加速进行整改,做好各项工作保障,支持理解,主动对接,积极配合,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督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