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玲 编辑:刘惟烜 2017-03-28 15: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大家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书籍等文体用品。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通讯员 丁玲)“是你们的爱,让我觉得春雨也带着暖意,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发奋学习,来回报社会。”接过爱心书包、书籍,湖南省浏阳市官渡镇南岳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代表怀着感激的心发言致谢。

  近日,长沙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组织干部前往浏阳市官渡镇南岳中心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捐资助学”爱心活动。该局干部为20名留守儿童代表捐赠了100余册书籍和一批学习用品。

  长沙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局长彭明杰向南岳中心小学校长杨丽详细了解了目前学校工作的情况,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学校办学存在的困难。彭明杰表示,第二稽查局将不遗余力,继续关注和帮助更多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用爱帮助他们追逐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